Wednesday, April 29, 2009

:: ドキドキしちゃう Aries Part 5 ::

昨日11时才睡,今天4.30就起来了。
第一个想到的事情是,现在是什么时间?
再睡一下吧。
但是在那瞬间,我想起了昨晚所发生的一切。

心中的空虚又回来了。

把一切情感藏在心中的最深处。应该是无人可以去发觉的地方。
包括自己本身。
心中一点情感都没有,仿佛失去了,忘了。
但是,越去想它,反而喉咙越难受。仿佛有个东西一直卡在哪儿。

哈。
想不到我在脑中和心中挣扎那么久的事情,
想要的答案,那么容易就被秒杀了。
然后,那一瞬间,我的心停止了,把所有的情感封锁了。
直到今天,去挖掘它的时候,才一点,一点,出现。

但是,真的是这样吗?我能够确定这不是我“想出来”的吗?
我不知道。但是,如果我真的是“做出来”的,我因该不会那么辛苦吧。

真可笑。竟然不明白自己的感觉是真是假。
但如果是假的,那时候的激动又如何解释?对他的关心又是为何?
难道真的是我错了吗?一直以来都只把他当好友对待?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为何我的心会痛?
在他那“不是认真的”一句话之下?

而且。。。

这样真的好吗?还是就真的照着他的方式:“试一下”?
哈,又在苦笑了。真不明白,在这种时刻笑起来是多么的痛苦。
喉咙更加难受。连要喝一口水也难以下口。

我,到底怎么了?

不明白。我很不明白。难道就如四叶所说的,我只是把他当作好友?
呵,我苦笑。是么?真的是那样吗?
那,解释一下我昨晚想逼自己入睡,不要多想的情况,又是为何?

叹气。为何叹气?苦闷。为何苦闷?
又叹了一口气。

我越来越不明白自己了。。。



想故事的时候,把角色的每一个细节想好。
就连他们在感伤的画面时,把它演出来的我,
竟然能够如此地进入状况,心痛,哭了。
那现在的我呢?又在扮演哪一个角色呢?别人,还是自己?
哈哈,真好笑。连自己何时是真,何时是假,也搞不清了。
到底何时的我是真的呢?还是我一直都在扮演着另一个角色?
那,哪个又是真的我呢?

还是,一直都没有这个人的存在?

哈,不知道。但至少我喜欢音乐的事是真的。

啊,确认了。我的心真的是痛了。
哈,还是音乐让我明白自己呢。呵。

但。。。不会更痛苦吗?

叹气。

音乐还真是一个可以带我上天堂,推我下地狱的东西呢。
就和他一样。
唉。。。我看还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是要忍受的了。
这个苦闷的感受。



这时候的我,已经完全清醒了。
起了身,下了去,准备吃东西。
一把食物塞入口中,咬了几下,才发现自己吞不下去。
胸口非常地苦闷。心,隐隐作痛着。
但是不行,我一定要吃下去,无论多么的痛苦。

但,还真的是痛苦呢。

一口一口把食物强硬的嚼了,吞下。
不只是喉咙,连胸口也是非常的难受,辛苦。
呵呵,又苦笑了。
就算是听着开心的音乐,也会不由自主地想到了那歌词背后,
所隐藏的意思,隐藏着的悲伤。

"Fukuzatsu sugiru, anata no yasashisa..."
这首歌,无论你如何去听,它都是有着一个非常欢乐的调。
钢琴和吉他调皮地弹着,音乐是多么的轻和。
但有谁会去注意到,它第一句的意思就是
“太复杂了,你的温柔。。。”
这已足够表现出那首歌背后的不明白以及暧昧,
友情与爱情之间的混乱。
和我的情况差不多。

再次叹气。我好像每隔5分钟就会想起他,想起那件事。
真是令我烦恼不已。
唉,还真的希望世上真的有“忘却草”这样的东西呢。
但偏偏就没有。



呵,有点明白为何有些人会想去自杀了。因为这样就可以忘了所有的事。
其实,我也有想过呢,但我不会这样做。
第一,怕痛。
第二,我没有这么无聊。
第三,我不想酱快死。
哈哈,又笑了。但是表面虽然笑着,内心却刺痛着。
我还真会演戏呢。然后,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越来越不清楚自己。
面对家人,面对朋友,面对他。。。
连面对我自己也要带一副面具了。

真是可笑的自己。
可悲吗?不确定。看人们都如何看自己吧。
但我觉得,应该没有人会同情这样的我吧。
就连自己的真假也分不清的人。
呵,又再次的苦笑。笑着我自己。
笑着这个最虚伪的自己。

不过,我很虚伪吗?我一直都很正直,不是吗?
有什么就说什么,不是吗?
但是,我也有隐藏一些关于我的事实呢,不是吗?

叹气。



到了学校,真的以面具对待每个人了。
用着太累作为借口,偶尔与他们欢笑着, 一起癫着。
和平时的我差不多。
但,有谁真的发觉到,我和平时的不同?
应该,没有人吧。除非我说了出来。
哈。也还好没人那么敏感。
否则,我还真的破功了。

我如平时的那个样子,写下了这个东西。
但我不怎么明白,为何要写下来。
是要给别人看吗?还是给自己看?
看看自己有多么的愚蠢,
还是只纯粹要发泄呢?

叹气。

我只知道,我真的喜欢他。

看到他和其他人在一起,心又疼痛了起来。
看到他忽略了我,心更加地紧缩了。
听到他说“不在意”,“不认真”的那些话,
心,马上停止了。

好痛苦。
上课到现在,手不停的写着,心中的情感不停地涌上。
根本没心上课,虽然勉强听得见,写到功课,但心思都放在这儿了。

就因为一句“其实,你是有机会的”,心飘上了天堂。

但也因为一句“我不是认真的”,心,沉下了地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