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 ドキドキしちゃうAries Part 7 ::

18/05/2009

Insert: Yume to Tsuki (by Yuuki Aira)

Geh, people say 7 is lucky number, I think that 7 is the WORST number. I just hate it. Don’t ask why. >w>

まったく。。。
何が言ってるば好いのか?
げっ。。。
七が嫌い。。。



啊。。。
到底应不应该给他看呢?
这个Blog的内容。
如果看了,会怎么呢?
他会怎么想,怎么说。。。
用怎样的表情看我?
用怎样的心情看我?

我又会怎样呢?

会比较好吗?
会比较差吗?

关系又会如何?

会有所进展吗?
还是会有距离?

但是,我已决定了要给他看了,
绝对不能食言呢。。。

忐忑不安。
左右混乱。
心理矛盾得很糟糕。。。
读不了书了呢。。。

哈哈。
又来苦笑了。。。
まったく。。。

算了!
走一步算一步吧!
有什么我是不能应付的呢?

。。。很多东西吧。。。

算了。。。
对自己越来越没信心了。。。

まあ。。。
不会死就好了啦!
ね。。。?

。。。。。。算了吧。
反正我这种人都是没有机会的啦!
想什么鬼?!?!
Geh…

还是呆在自己的幻想里吧。。。

读书读书。。。
明天是Science…
不能Fail!!!

读书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