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 ドキドキしちゃうAries Part 6 ::

完了。终于决定放弃了。
但心理,真得这么想吗?
为何还想要靠近?
为何明知道这样做不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但还是选择了走下去?
为何明知道和他人在一起,
朋友也好,家人也好,其他阿狗阿猫都好,
都会比和他在一起更好,
还是想要和他在一起?
名知道我是不需要做这些无畏的事,
却还是把它当作自己的事,
拿来烦。。。
就算他说无所谓,我可以不做,
但还是放弃了自己的幸福,
帮他结束他的痛苦。。。

但和他一块儿时,
无论透过电话,还是面对面,
都真的,真的,很快乐。
听到他把心事说给我听,
听到他的笑声,
听到他称赞我,
听到他。。。
心理上的感动,都是无人可给的。
虽然有时他会玩弄我,
虽然有时他会开个玩笑,
但我不介意。
介意的,
是他的不认真,
是他的忽略,
是他的神秘。。。

好希望他能对我多认真一点,
关照多一点,
打开心坎多一点。。。
但我知道是没可能的。
但。。。
我至今还是希望着。。。

呵,是同学,是朋友,
好痛苦哦。。。
就不能再靠近一些,
就不能再密切一些,
就不能再深入一些。。。

哎,异想天开的我,
到底何时才会不要胡思乱想呢?

何时,才能彻底放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