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 ドキドキしちゃう Aries Part 10 ::

Insert: Colors of the Heart [Girl's Version] (Blood+ OP, pitch tuned)

“我们,已不是普通的朋友了吧。”

是呢。。。
已不是普通的朋友了呢。。。

那。。。
是什么关系呢?

是恋人吗?
还是比朋友更好而已呢?
朋友之上,恋人未满?

Hmm...
不是很清楚呢。。。
但是。。。
喜欢-
不对。
爱你的心情是不会改变的。

就算你说你很难搞。。。
就算你说我会很辛苦。。。

我不后悔。



但是,我很心疼。。。
你想了这么久的计划,
竟然在一瞬间就被他们搞砸了。。。
我不甘心,我不爽!
什么人都好,就是不准他们如此的说!
(应该说,我不爽那个馬鹿のぎんつき这样说!!!
他算什么啊!!!
什么都没想,只会出张嘴!!! =w=)

看到你如此的模样,
虽然你说无所偎,
装出一个不是很在意的模样,
但我知道,你很难过。
然后我更是难过,心疼。

在CC的时候更加不用说。
你忽然抱住你的双耳,
低了头,说了一些我似懂非懂的话。
我很紧张,但我真的不知要做什么。。。
只能看着你痛苦的样子,
我有更加得心疼。。。
虽然我知道你有病,
但我没想过是如此的严重。。。

嗯,算是严重。。。吧?

看起来就很让人担心的那种。



你在生气的时候,一直说:
“我很想打人,很想骂人!”
我把我的手伸了出来,说:
“哪。要打要骂随你吧。”
“不要酱无聊。”
你答了,把我的手臂按了下去。

但是,你知道吗。。。
我宁愿无聊,我真得很不想你把事情都闷在心里。
心理上的受伤是绝对是比身体上受来的伤更加的辛苦。
而我,正在受着的绝对不是身体上的伤,
而是心理上的伤。

嘛。。。
看到人家的痛苦而心疼一定是心理上的痛苦吧。。。
所以是心理上的伤。
对,没错。
一定是这样。



一路从学校走了出来,
我们都在说着,
然后便说到了你好跟我讲了很多这些事。
我苦笑了一下。
“反正都没有你对你以前的朋友酱多啦。”
怎知你说:
“没有,我只对你讲罢了。”
舍!
嗯。。。
我应该高兴吗?
“你要怎样prasan的想也好啦。”
唔。。。
听你酱讲。。。
有点纳闷了。。。
嘿嘿。。。

然后,在吃东西时,
不知说到了什么,我们扯回了刚才的事。
之后,我有对你说:
“如果是你的话,我无所谓。”
对。
如果是你想要打我,骂我,
发泄一下心理的感情的话,
我无所谓。
我愿意。
至少,我不会看着你每次都是闷着的。。。
我很不爽。



可能你会觉得我有点神经,
但是我是真心的。
我是真心想要你快乐。
应该说,只要你快乐,我也会快乐呢。
嘻嘻。。。

每次听到你的笑声,总会觉得好辛福哦。
因为你是笑着的,而不是闷着的。
说实话,你笑着真的比你闷着的时候更好看。
嗯!

って言うか。。。
馬鹿見たいな、あたし。。。
へへ~
でも、本とに嬉しいだよ~
あんたの笑顔を見て時。。。
へへ~

だから。。。
不要再憋在心理了。。。
有什么就说出来,发泄一下也好。。。
总之,你就不要跟我摆一个忧闷的脸吧!
心里真得很不爽。。。
不对,正确来讲,应该是。。。



心。疼。到。要。死。了。> w <



我会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
所以,有什么事都可以和我说。
我一定会支持你。

你可以对我任性,
把你的最真实的一面显示出来,
无论是丑陋的,还是美丽的,
我都会接受下来。



所以就。。。
酱啦?
哈哈。。。
当然,我只是说说而已。
没有要逼你的吼。。。
你要怎样你随意啦。
嗯。就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