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 ドキドキしちゃう Aries Part 8 ::

“本とに、苦しいですか?”
你是这样问我的。
那时的我,虽然你可能已经知道了,
在装着很忙的样子,
跟你说暂时别烦我,等下再说。
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但是,你的问题,我听得一清二楚。
我也非常明白你在说的事情是什么。
你问的是我所写下的entry里的事情。
你问的是我的心情。
我对着你时的心情。

那我应该回答什么?
”はい、苦しいだ。”
还是: ”いいえ、ただ冗談だよ。”
你会想要听到那一个呢?

真心话?
假面话?

但是,无论如何,我应该都只会说第二个呢。
但也有可能说第一个。

まああ、看情况吧。

虽然我心里已经确定了,
哪个才是我真正的心情。
那最真实的感觉。

想要知道吗?
我想应该不会吧。
你没酱无聊吧。



但是,
说了之后会怎样呢?
会回到以前还没喜欢上你的时候吗?
互相开玩笑,互相讨论各个事情。。。?
还是会像陌生人,见面只说“嗨”吗?
然后各走各路,忽视彼此。。。?
逃避彼此。。。?

我不知道。
但是我真的不想再经历多一次。
这个令人厌恶的情况。
相识的情况。
在两年前已经经过的情况。
然后又需要用到两年的时间才能恢复回从前的情况。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我所send给你的sms.
问着你在看谁的blog.
你没回我,你没说什么。
在那天之后的16天,你什么都没说。
好像如平常的和我讲话。
但我发现了,你的变化。

从“你真的很好玩”到“你还是很好玩”。。。
“还是”
这两个字的转变,很明显的显示出了,
你已经看过,然后在想着,到底要如何和我说。

我在等着,每天都在等着。
然后想着,要如何和你说清楚。。。

我,以后将会如何呢。。。?



然后,临走前,你说:
“算了,忘了我所说的话吧”
但是,我没有可能忘了吧。
虽然我假装不知道,虽然我假装不在意。。。
那个问题的严重性,我可是很清楚。
所以,就算我自己想要忘了,也很难。



ああああ。。。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
而且,你应该不会酱快看到的吧。。。
这个entry。。。
那,至到你看到的时候,
还真希望你不会再提起呢。。。

因为,我还没准备好。。。

要如何回答。。。

要如何结束。。。

要如何。。。



最好是到年尾都不问吧。。。
最好就这样下去好了。。。
什么都不做。。。
什么都没变。。。

就这样平淡的度过这年。。。



でも。。。

あああ。。。
やっぱり心が痛い。。。
その時から、ずっと、痛いじゃ。。。

ずっと。。。
ずっと。。。

この話すには出来なくの気持ち。。。
この心の中に、ずっと有るの気持ち。。。
ずっとあたしを苦しむの気持ち。。。

こんなに、何も言わなくの気持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