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新年的目标?

Insert: 最幸褔的事, 雪雨 (by 梁文音)

今年已完了。
但我得到了什么?
我做了什么?

只剩下一个空壳。

除此之外,还有什么?

没了。

幸福,没了。
目标,没了。
生活,没了。

只剩下一个空壳。

现在,我只是靠这以前所下达的目标,
一步一步慢慢前进。
但是。。。
我能不能够做到呢?



说实话,我有一点想放弃了。



放弃自己的生命,
放弃自己的目标,
放弃自己的幸福,
就这样一天一天慢慢懒散的过日子。



不想再去管了。



但有可能吗?



没可能。



脑袋里所有原先的想法都没了。
沉了。
完了。。。

只剩下这个空壳。

什么都没了。



哎。
无奈呀!
连自己的房都要让给别人来住。
我还剩下什么呢?

就只是一个空壳。

什么都没了。

慢点就会去新加坡。
然后就慢慢的和这里一切切断。
慢慢疏远。。。

应该,也不会回来了吧。。。?

不确定呢。。。

哈哈?



但是,我还是很希望一件事。。。

我想要很久的一件事。。。

但是,也是最没有可能的一件事。。。

就是,能够被他吻一次。

很正式的,在嘴上。

不过,他应该不肯吧。。。 哈哈。



不会勉强,也不能勉强。
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不会再提起,不会再说。
就只有这次。

让我发泄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