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 ドキドキしちゃう Aries Part 12 ::

理由は無い。

打电话向和你说话。。。
理由は無い。

如果真得要我讲出一个理由的话。。。
那就是。。。

我想听到你的声音。。。

就是那么简单。。。
就是那么容易。。。

但是。。。
又是最难,最复杂的一件事。。。

很怕你会觉得很闷。。。
很怕你会觉得我很烦。。。
很怕我会让你感到反感。。。

所以,我选择了只说出重点。
那么我的重点呢?
从哪里来?

只有Club 的事情。。。

很少说我的事情。。。
更少说你的事情。。。

因为。。。
我不想要让你烦。。。
你不想要让我知道(?)。。。

所以。。。

我们的距离。。。
越来越远了。。。

随着考试的压力。。。
随着那些人所给的眼光。。。
我。。。
你。。。

越来越远了。。。



这个假期。。。
见不到你。。。
是我最大的难受。。。

打电话给你,本以为可以好过一点。。。
怎知。。。
你的态度是如此的冷漠。。。
可能你不觉得。
但是,
我的心真得很痛。。。
很痛。。。

但是,你说你只想听到重点,那么。。。
我就只说重点好了。
因为你说。。。
你不想要啰里啰唆的事情,很烦。

所以。。。
我苦笑了。
我就也不让你烦。
因为,我不想要你觉得不爽。。。
不想要有看到你为不重要的东西而烦。

所以。。。
我塑短了一天需要和你说话的时间。。。
从2小时30分。。。
变成了2分钟30秒。。。

是没有计算过没错,
但是,我的心情,就像2分钟30秒般。。。
觉得好短。。。
缺少了很多。。。

但是,这未必不是件好事。。。
因为,为了考试而承受着压力的你,
终于有些休息的时间了。。。
我还是不要打扰你吧。。。



ねえ、ご主人様。。。
あたしの気持いは知ってるの?
可能你知道,可能你不知道。。。
但是,
无论你知不知道,
我还是会说一句话。。。



愛している。

2 comments:

  1. 不是愛してる吗?
    这些你所写的都是在一段交情里所感受到的。。
    不论是友情或爱情,
    唯一不同的是从中得到的打击大小。
    任何时候和事件都有冷却的时刻,
    别放弃!
    一切还没了断是不会闪的,
    有自信地面对,用着适当的形势去填补你们之间的感情很重要!
    不要忽略了那看不到却存在着的东西。
    虽然肉眼没办法看穿但可以用心去发觉;
    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
    往往我们身为人,
    会忘了这一点。。
    Cheer up(:

    ReplyDelete
  2. 016-9007916
    Msg me.
    I'm zen.

    ReplyDelete